除了模型 這次來發表一下 海賊王相關商品  這些都是近期全家一番賞海賊王抽獎活動  喜愛海賊王的我當然也想試試運氣看能不能抽到大獎 

以下是最新抽獎活動的商品之ㄧ 這次主題是喬巴前進漁人島 小弟我抽3次 結果都是F賞(碗&杯子)  真是殘念 囧~   但是F 還不是最低的獎  最小獎是H獎  喬巴小型公仔  可惜我最想要的A獎或是C獎 大型喬巴公仔  可惜不好抽 哀~

以下是 碗 跟 杯子 有4種 直是我只抽3次所以沒有都收集到 另一種碗圖案根 中間那個杯子一樣 

我第一個選這是這杯子 覺得很漂亮 捨不的用內~怕刮傷


這次第2次在去抽 沒想到又是杯子 這次抽2次 結果一樣F賞  心想(媽的 這家店是都F獎嗎 怎都抽到這種)


再來是碗 很可愛 也捨不得用

有個喬巴的圖案 真可愛


以下是上次七武海篇  一次連抽4次 結果是最小獎  挖勒暈倒

第一隻 是受大眾喜愛的女角色之ㄧ 女帝

小小一支 不過還真可愛

再來是 克洛克達爾

再來黃袁



最後是青雉

小小一支 還滿可愛的

以上次最近抽到的 以後還有會在繼續PO上來 多謝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鬼 的頭像
    阿鬼

    阿鬼趣味工房-燃燒吧拼拼湊湊組裝樂趣

    阿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